首頁 > 關於裕浤

關於裕浤 | 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科技創意,敏誠經營,
以人為本,永續經營

自裕浤初立於1987年,以科技創意為理念,誠敏經營為原則,致力於塑膠模具設計與塑膠製品製造。 累積多年的經驗後,裕浤在模具敏捷開發、機構模組化設計、與異材質結合射出成型之生產製造上的領域中有極佳的評價。 為了回應市場期待,裕浤在2004年與澄加鋼模合併改組更名為裕浤科技,擴充既有射出成型產線,並增設模具與產品加工單位。 建立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達到「客戶的一個概念或想法,由裕浤來完成」的使命。

全球環境與市場變化劇烈,裕浤自2019年開始推動各項有關數位轉型與ESG永續經營計畫。 藉由數位轉型賦能,大幅地提高裕浤情報傳遞的速度與質量,裕浤除了導入IoT機聯網、MES數位報工、AOI自動光學檢查、 模內壓監控系統、CCD模面監視等多項數位化系統,更自行開發了OMO虛實整合庫存系統RicherGo,讓客戶擁有供應鏈的「即時」情報。

裕浤所有政策均以「人」為初衷,永續經營為目標。在台中市潭子區坐擁超過5000平米的廠區, 超過65%的綠地,全廠配有陽極處理廠內水循環系統,辦公室全棟採水冷式冷熱泵交換空調, 生產製造設備有超過8成已經配有伺服節能馬達與保溫節電裝置等諸多環保政策,再加上透明公正的給薪公式, 激勵同仁的薪津專案制度與長期穩定的教育訓練投入與定時一對一關心訪談,堅信唯有由外到內美化員工的心,才能美化您的產品。

後疫情時代來臨,數位化、去全球化、重視永續發展、行政和監管制度轉型這些改變,裕浤幫你準備好了!

影片介紹
OUR COOPERATE合作夥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