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工藝美學,是裕浤的DNA;
匠人精神,是裕浤的信仰

自裕浤成立以來,因為秉持著匠心在做事,才能贏客戶多年來的信賴。我們正在塑造匠人文化,期許裕浤的每一位同仁都是匠人。 如果您已經有以下幾點特質,請務必加入我們的行列!如果敘述中的特質您還在磨練中, 您也可以攜帶一顆「能夠顧慮別人」的心加入裕浤,配合我們的教育訓練步伐,讓您能夠在優質的工作環境中, 成為一名「能夠感動別人的匠心浤人」!

  • 01特質一

    經常能夠專心致志,持續做好一件事

  • 02特質二

    總是會傾聽他人說話,並試著去理解

  • 03特質三

    經常將專業術語或一個複雜的情況用白話文解釋

  • 04特質四

    總是能夠從容且自信的態度面對各種突發狀況

  • 05特質五

    技術和人品不予設限,持續追求更高境界

  • 1. 應徵流程

    步驟1:投遞履歷>步驟2:確認面試時間>步驟3:參加面試>步驟4:結果通知

  • 2. 薪酬結構

    裕浤為激勵同仁,設計一完整且公正兼顧外部競爭利與內部公平性之薪酬結構,其薪酬制度精神為:

    1.按照同仁之工作內容提供合理的固定薪資待遇,並依個人績效結果配合獎金制度發配變動薪資。

    2.年終獎金依照營運績效分配公平合理之年終獎金,以及補貼同仁上下班交通費、伙食費、誤餐費等。

    3.觀察與分析同仁工作態度並依公司營運狀況與個人績效年度職等晉升調新。

    4.每逢佳節,配合節日發放五節禮金、點心等,祝賀同仁佳節愉快也望能讓同仁感受裕浤大家庭的溫暖。

  • 3. 福利項目

    健康保障:健康保險、勞工保險、海外出差平安險。

    成長需求:員工教育訓練、國內外受訓補助、同仁進修補助。

    休閒娛樂:同仁旅遊、團體聚餐、團康活動、體能培養。

    生活關懷:勞退提撥金、員工制服、五節禮金(禮品) 。

  • 4. 教育訓練

    專業技術職能+環境衛生安全+管理能力+新人教育

    專業技術職能訓練:

    公司內部同定期仁技術交流。

    協助同仁參與大學研究所進修。

    提供外部研究機構受訓機會。

    進行職位輪調,提升員工專業領域深度與廣度。

    環境衛生安全訓練

    定期舉辦環境、衛生、消防與警急應變課程,提升同仁環安意識。

    依照中華民國法規規定與作業需求,協助同仁取得各項作業需求執照,確保同仁工作安全。

    新進同仁教育訓練

    安排現場受訓認識環境與產品。

    透過部門主管訓練了解公司文化與工作內容,並準備工作所需之專業知識與技能。

    管理能力培訓

    公司定期會議輪流主持,建立共通管理語,提升組織成效。

    透過專案制度,任何裕浤同仁都能向公司發起各項符合公司利益之專案計畫,並成為專案主持人後, 可在專案範圍內執行主管職責,培養同仁的組織與領導能力。

    裕浤除了聘有經常性職業顧問,定期邀請講師來公司授課,培養員工管理的概念與實質上的意義。

  • 5. 公司承諾

    裕浤本著誠信經營原則,實施監測及規範措施,以防止貪污、敲詐及挪用公款,無不正當收益, 並作資訊公開,保護及尊重知識產權,公平交易、廣告和競爭,以保護客戶資料, 以及保護任何與其有業務來往者(包括供應商、客戶、消費者和員工)的個人資料和隱私。 裕浤承諾會明確遵守法規及不斷增進企業的社會和環境責任,學習和跟蹤相關法律、法規及客戶要求, 持續改善環境,健康,安全,勞工及商業道德方面的承諾,創建目標以改善社會及環境成效並作出定期審查, 不定期舉辦各項培訓以解釋對其的目標和要求,將有關於政策要求、實際情況, 期望和表現的資訊提供給工作人員、供應商和客戶,定期對員工的認知度進行評估, 並取得他們的回饋意見,定期進行企業的自我評估以確保符合社會和環境責任的相關要求, 建立措施以確保能及時糾正錯誤,創建、維護必要的文檔和記錄,以符合相關的法律要求, 制定程序來將本準則的要求傳達給供應商,並監管供應商對本準則的遵行情況。

應徵詳情
TOP